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眼睛埋线手术要找什么地方才能做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12-28 10:14:49
眼睛埋线手术一次就成功,想知道什么地方做得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眼睛埋线手术虽然相比全切手术难度低,但也同样只能在正规整形医院做才能保障手术安全,专业的医生做手术才能设计出合适的双眼皮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埋线手术虽然创伤小,但医生技术不过关就很难有好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来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切开双眼皮会留疤吗

    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开刀,当然就有手术留疤的风险,而为了手术不留疤,就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手术术后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做双眼皮手术会有创伤,所以需要1-2个月的时间恢复,如果求美者体质比较好,那么就能更快恢复好,获得理想的效果。
     

  • Q:全切双眼皮适合哪些眼部状况

    全切双眼皮的适用范围比较广泛,同时这也是一种比较都求美者所选择的割双眼皮的方式,因为它所能保持的时间比较长久,割出来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而,你要是选择一家整形机构里面的整形医生会根据你的眼部状况来给到你专业的建议,通过为你制定手术方案,这样的话做出的双眼皮才能让你更满意。
     

  • Q:如何让眼睛形成双眼皮

    想让眼睛形成双眼皮,可以到专业的机构了解一下双眼皮手术,这个手术专门针对这种问题,不过要记得手术有风险,要谨慎选择机构医师。
     

  • Q:割双眼皮会留疤吗

    割双眼皮手术只要找专业医生做,就能精细地操作,能避免出现手术留疤的问题。而手术本身也会比较安全。
     

  • Q:做双眼皮后一个月内要注意什么

    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一个月内要注意生活作息和饮食,而且恢复期间还不能触碰手术部位,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另外还要定期去复诊,检查恢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