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双眼皮埋线疼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1-11 09:30:25
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疼吗?术中跟术后都想知道。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双眼皮埋线手术术中有专业麻醉,所以不会有疼痛感。而在术后麻醉消失后,手术部位会有一定的胀痛,但只要根据叮嘱做好护理,就能快速恢复消除。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不会疼,因为手术有麻醉,所以不用担心疼痛问题,放心去做手术吧。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割完双眼皮后该如何护理呢

    割完双眼皮后要注意护理工作,比如饮食要清淡,不要让伤口碰水,也不能化妆,否则都会影响伤口恢复速度,这一点要注意。
     

  • Q:佛山整形微创双眼皮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微创双眼皮整形手术的价格与医院医生有关,如果在规模大的整形医院和专业医生做手术,那么手术的价格会高一点,但效果会更好。
     

  • Q:埋线双眼皮适合什么样的眼型

    单眼皮的求美者都可以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不过对于一些眼睑较厚的人来说,就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因为做出来的双眼皮结果很差,维持时间不长。
     

  • Q:双眼皮不对称怎么办

    你好,可以选择割双眼皮来解决这个问题,美莱双眼皮借鉴韩国眼部整形专业理念,根据美学比例在安全的范围内将隐藏的部分眼球显露出来,手术利用专业显微镜数百倍放大组织进行,手术切口小,切口处理与皮肤褶皱重叠,或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处,术后疤痕难以察觉。而非常真实、自然哦。

  • Q:埋线双眼皮术后会不会留疤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不会留疤,因为这是不用开刀的手术,手术并不会造成留疤的问题,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双眼皮是怎么做的

    整形双眼皮的做法就是去除部分的眼睑皮肤和脂肪,然后再对手术部位进行特殊的缝合,就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