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埋线双眼皮有什么缺点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1-21 09:39:52
想知道做埋线双眼皮有什么缺点,再决定做不做这个手术。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埋线双眼皮不是一项能长久维持的手术,通常3-5年的时间双眼皮就会消失,所以不建议想拥有长久双眼皮的爱美者做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埋线双眼皮不是效果长久的手术,所以并不适合想拥有长久双眼皮效果的人进行手术,如果有需要,还是直接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更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开外眼角手术多少钱

    佛山开眼角价格即使是同一地区的医院,在同样的手术项目费用上也会有不同。爱美人士在做手术之前,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眼部整形医院。
     

  • Q:佛山整形三种双眼皮手术哪种恢复更好一些

    全切手术恢复是三种中最慢的,而埋线和微创术后恢复都比较好,如果是想更快恢复自然的求美者,那就可以选择这两种双眼皮手术。
     

  • Q:做埋线双眼皮的危害有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没有危害,因为手术由专业医生亲自操作,能以精细的手法操作,避免对眼睛造成危害。
     

  • Q:双眼皮做手术要多长时间呢

    双眼皮做手术要一个多小时左右,如果医师的技术比较好,那么手术所耗费的时间也会短一些,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
     

  • Q:全切双眼皮做完怎么消肿

    全切双眼皮手术由于需要开刀,而造成的创口短时间会有肿胀的情况,一般消肿只要根据医生的叮嘱做好术后护理,就能自然消肿,具体方法可以去了解一下。
     

  • Q:做埋线双眼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不用开刀手术,而是用特殊的细线埋藏到眼睑来达到双眼皮效果的。而当细线被吸收后,效果也会逐渐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