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双眼皮手术怎么做的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1-23 09:45:05
这个双眼皮手术怎么做的?做法是怎样?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在做双眼皮之前,医生会根据爱美女士的脸型、眼睛大小、形态等信息,综合设计较好的眼皮方案,包括距离、长度等等信息,确保做双眼皮之后,眼皮可以与眼睛达到较精致较和谐较漂亮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双眼皮手术微创伤无痛苦无明显痕迹。做双眼皮是在局部麻醉条件下进行的,爱美女士一般不会感受到什么痛苦。而且切口比较小,几乎不可见,比较快就可完全消失,一般不会留下任何手术疤痕。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初中生能割双眼皮吗

    初中生不能割双眼皮的。因为这年纪身体还处于发育状态,如果随意做双眼皮手术,那就会影响手术效果,所以正规医院都是不给未成年做双眼皮的。
     

  • Q:双眼皮手术失败了多久能修复

    双眼皮修复手术应在术后半年至1年后做更好些,修整时应重新确认正常重睑线,按双眼皮满意的弧度及宽窄进行手术,并充分松解原有粘连带,要记得选择专业医生做修复手术。
     

  • Q:做双眼皮哪个好

    双眼皮手术的手术方式有两种,即切开双眼皮手术和埋线双眼皮手术。切开双眼皮手术就是人们俗称的“拉双眼皮”,它是完全通过外科手术的正规操作步骤,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肌肉和脂肪组织,某些情况下还需要去除一些多余的皮肤。然后再用手术线将其缝合,使其愈合。当恢复好后,便能形成按手术前设计线走行的双眼皮线。此方法是目前比较受欢迎且保持时间较久的方法。
     

  • Q:埋线双眼皮重新做贵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重新做的价格,一般来说会比初次手术时要高,因为手术要重新修复来做,难度会比较高,从而提高了价格。
     

  • Q:双眼皮埋线做第二次有伤害吗

    双眼皮埋线做第二次,必须要等到创口完全愈合后再做,这样能减小对眼睑的伤害,让第二次手术更成功。
     

  • Q:哪些人适合做欧式双眼皮

    这几种人适合做欧式双眼皮:

    1. 眼眶骨应该要足够高才可;
    2. 眼球要内陷才可;
    3. 眼裂还应该足够长;
    4. 睑缘和眉毛的距离还应该足够宽;
    5. 眼皮足够薄。
    而根据你的状况,你应该选择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检查之后,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会给你专业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