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眼皮松弛可以做埋线双眼皮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17 09:28:03
想知道我这种眼皮松弛的眼睛,能不能做埋线双眼皮?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对于眼皮松弛能不能做埋线双眼皮这个问题,一般来说都可以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但要记得手术要找专业医院医生,这样才能保障手术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眼皮松弛可以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但手术有一定难度,请找正规医院进行手术,确保手术能安全进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手术做完疼吗

    双眼皮手术过程中会有麻醉,所以不会疼。但是在手术后麻醉消失,那就会有一定的疼痛感,但基本上都能接受,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冒险割双眼皮。
     

  • Q:割双眼皮拆线后还会肿胀吗

    一般都是先等到双眼皮消肿后才会进行拆线,所以拆线后只要注意好护理,就不会再肿胀。但手术有风险,请找专业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
     

  • Q:埋线双眼皮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埋线双眼皮术前要注意医院的选择,只有正规整形医院才有能力做手术,而在术后要记得做好医生叮嘱的护理,这样创口愈合才更好。
     

  • Q:佛山整形割了双眼皮眼睛会肿多久

    割完双眼皮眼睛一般会有一定肿胀,而时间大概在术后7天之间,但也有人因为体质更好,所以消肿速度与别人不一样也是很常见的。
     

  • Q:双眼皮太宽需要割双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是否进行,要看眼部的具体情况,先让医师做个检查,如果有必要才建议进行手术,因为手术是有风险的。
     

  • Q:割双眼皮后怎样清洁伤口

    割双眼皮后一般都会有专业医师给你做伤口清洁护理,而在回家之后,伤口要注意保持干爽清洁,如有渗血可以用无菌棉签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