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未成年可不可以割双眼皮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08 14:51:53
我快18岁了,还差一年就成年,想知道现在未成年可不可以割双眼皮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未成年不可以割双眼皮,因为未成年身体没有发育完毕,如果强行割双眼皮反而会伤害身体,并且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也不好,所以建议18岁后再割双眼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成年后才能割双眼皮,因为整形手术让未成年人做不仅没有理想的效果,甚至对身体发育造成影响,所以要18岁后才能做。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手术后的肉条感怎么处理

    双眼皮手术是开刀的整形,而术后的肉条感是伤口肿胀所致,一般等待消肿就会自行消退,所以不用太过担心。
     

  • Q:上眼皮薄适合做埋线还是全切

    上眼皮薄的求美者还是比较适合做埋线双眼皮的,根据你的情况,单眼皮,上眼皮薄,眼睛无神等等整形情况都反应你更适合做埋线双眼皮,但是不管你适合做哪种双眼皮,你都应该谨慎的去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的话可以在达到更好效果的同时,还能更好的保证安全。
     

  • Q:双眼皮手术后拆线风险高吗

    双眼皮手术后拆线的风险与医师的技术有很大关系,求美者要找经验丰富的医师来进行拆线操作,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性。
     

  • Q:低价割双眼皮可靠吗

    割双眼皮手术是医疗美容,其定价与医院医师的专业程度有关,如果手术价格太低,证明医院医师的专业程度比较差。
     

  • Q:佛山整形做微创双眼皮伤害眼睛吗

    微创双眼皮手术讲究精细操作,所以操作上更不易伤害眼睛,因此手术的安全性也会更高,但要注意正规医院才能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双眼皮割多宽才好看自然

    割双眼皮多宽主要看自己的五官比例,一般来说都有相应的标准,具体可以到正规整形医院找医生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