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化妆术和双眼皮手术哪个效果更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22 11:26:07
我是单眼皮的人,想知道变成双眼皮的话,化妆和双眼皮手术哪个效果更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化妆贴双眼皮只能短暂变成双眼皮,而且长期贴双眼皮会对眼睑有害,所以建议直接做双眼皮手术比较好,一次手术就能长久保持双眼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双眼皮手术能变成真正的双眼皮,省去每天化妆的时间,所以双眼皮手术才会热门起来,求美者可以去医院做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多少钱

    根据你的情况,你的单眼皮可以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来进行矫正,而且关于割双眼皮的价格,现在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数字。因为它的价格的会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你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自然价格也就有所差异;求美者选择的整形医院的不同,也会因为地域和规模的不同,而影响到它的价格等等这些都是影响割双眼皮价格的主要因素。
     

  • Q:割双眼皮会伤害眼睛吗

    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皮进行的手术项目,所以不会对眼球、视网膜有接触,也就不会造成伤害,只要大家选择正规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就不用担心会伤害眼睛。
     

  • Q:什么人割双眼皮合适

    割双眼皮适合一些单眼皮的人群,通过手术把眼睑切开,取出适量的脂肪,然后进行特殊的缝合,这是形成双眼皮的方法。
     

  • Q:做完双眼皮一直不消肿是什么原因

    不消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吃了辛辣刺激的食物,让伤口发炎了。解决的方法是对伤口冰敷,咨询医生该吃什么消炎药缓解。
     

  • Q:佛山整形整双眼皮难度高吗

    整双眼皮属于比较小的手术,但手术要想做好,还是要找专业的整形医生设计操作,才能做出自然的双眼皮。
     

  • Q:双眼皮手术后做什么护理

    双眼皮手术做的护理有很多,比如术后伤口不能随意乱碰,应该多让眼睛休息,补充丰富的营养让伤口更好地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