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6-12 11:07:48
想让眼睛变成双眼皮,但术后恢复的时间是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有些人体质比较好,那么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自然,而有些人则需要2-3个月。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术后恢复的时间要1-2个月,如果术后快速恢复自然,就应该注意术后的一些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恢复更快。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是持久的吗

    现在割双眼皮是否持久,主要看选择的手术方式,如果是全切做的双眼皮,那就能长久保持的,但埋线就不能这样。
     

  • Q:佛山美莱双眼皮好不好

    美莱医生在做双眼皮之前,会根据爱美女士的脸型、眼睛大小、形态等信息,综合设计较好的眼皮方案,包括距离、长度等等信息,确保做双眼皮之后,眼皮可以与眼睛达到较精致较和谐较漂亮的效果。而美莱从术前设计,到手术执行,都能为您提供安全保障。
     

  • Q:双眼皮埋线会不会崩线

    双眼皮埋线如果找的是经验丰富的医师来操作,那缝合的线就会比较牢固,不容易出现崩线的情况,注意这一点就不用担心。
     

  • Q:哪里能割双眼皮

    美莱双眼皮手术微创,而术后切口处理与皮肤褶皱重叠,或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处,痕迹不易察觉!但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技术娴熟、医师专业的大型正规医院。
     

  • Q:割双眼皮手术后还需要收费吗

    正规医院割双眼皮后如果没有意外,都不会再收费的。如果找了街边的小美容院进行手术,那就很可能出现乱收费的现象。
     

  • Q:双眼皮修复手术可以连续做吗

    双眼皮修复手术不可以连续做的,因为伤口没有愈合之前做修复手术,不仅风险高,而且对组织的损伤也大,所以要注意间隔手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