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双眼皮埋线是怎么做的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6-20 11:08:43
双眼皮埋线手术是怎么做的,很想了解一下。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使用专用的细线,以专业的手法缝合在眼睑里,来达到美丽双眼皮效果的手术。但是埋线双眼皮术式一般只能维持几年,而用全切术式做的话,双眼皮效果就能维持更长久的时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用开刀做的,所以手术的创伤要比全切双眼皮要小,如果是想快速恢复的爱美者,就可以做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洗脸

    做双眼皮手术后,需要等伤口拆线之后才能洗脸,否则水里面的细菌有可能侵入伤口,造成细菌感染问题。
     
     

  • Q:男生割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男生割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不一定跟女生割双眼皮一样,因为男女五官特征不同,手术需要根据五官来设计双眼皮,这会影响双眼皮手术方案,造成手术价格的差异。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大概多少钱

    割双眼皮手术大概要几千元,这是根据求美者选择来决定,如果选择的整形医生资历较高,那么割出来的双眼皮效果也会与普通医生不一样,而这种医生手术费就不一样。另外选择的术式也同样会影响到手术价格,具体建议直接到整形医院了解。
     

  • Q:割双眼皮需要多少钱呢

    割双眼皮手术需要数千元左右,而选择的手术医生越专业,手术价格也会越高,建议求美者先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一般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用开刀,所以做法与普通的全切双眼皮不一样,实际的手术价格也有差异,建议去医院咨询一下。
     

  • Q:全切双眼皮可以做几次

    全切双眼皮一般只建议做一次,因为重复做双眼皮,不仅对眼睑有损伤,而且手术难度也会提高,价格也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