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全切开双眼皮后要多久才消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26 10:40:47
全切开双眼皮手术做了之后大概多久能消肿?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术后一般都有轻微的肿胀,而术后的7天左右就能消肿完毕,所以求美者不用太担心,只要做好护理即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双眼皮术后消肿恢复大概7天,而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实际的恢复时间可以有差异,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手术失败案例有吗

    要想成功割双眼皮,需要在正规的医疗机构里治疗,割双眼皮是很安全的。
    灵动的双眼皮不仅表现在睁眼时的双眼皮形态,更表现在闭眼时形态的展现,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无论是测量设计还是手术操作都十分精细,在这里变美,爱美者可以安心。
     

  • Q:割双眼皮后消肿时间要持续多久

    割了双眼皮后肿胀会持续7天左右,如果求美者能做好相应的护理就能加快消肿的速度,得到更理想的手术效果。
     

  • Q:做完双眼皮之后感觉两边不对称

    做出来的双眼皮不对称的话,一般都是医生操作引起的,应该及时找正规医院进行处理修复。
     

  • Q:双眼皮修复手术怎么做的

    双眼皮修复手术怎么做得看第一次是采用的那种方式做的,现在有埋线、全切、韩式微创等双眼皮术式,其中全切做的双眼皮修复难度比较高,所以修复的时候也要慎重的选择医生,因为专业医生做修复才不会留疤。
     

  • Q:佛山割双眼皮去哪里好

    割双眼皮一定要去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来割双眼皮手术,比如佛山美莱医院就是一家正规整形医院,院内有专业的医生为您做手术方案,做出理想的美眼效果,安全更有保障。
     

  • Q:割双眼皮后为什么不能抽烟

    烟草里面有物质会影响伤口的愈合,而伤口长期愈合不好,不仅容易留疤,还会造成其他问题,所以割双眼皮后不能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