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后能保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26 10:41:24
请问割完双眼皮手术以后,效果能保持多久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割双眼皮手术的保持时间,与选择的术式有关,如果是全切的双眼皮手术做双眼皮,那么就能长久保持双眼皮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双眼皮手术有多种术式,而不同术式的保持时间不一样,要说到比较长久的就是全切双眼皮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费用要多少

    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在数千元左右,如果求美者对于手术的要求比较高,那么综合性的手术就会提高费用,具体可以到专业机构了解一下。
     

  • Q:18岁能不能割双眼皮

    虽然割双眼皮是一个小手术,但对于年龄还是应该有一定的限制。最佳割双眼皮年龄应该是要等18周岁后才进行。如果不满16周岁要求进行双眼皮手术,那么是一定需要父母签字并且了解一切割双眼皮风险以后,才能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微创双眼皮怎么样

    微创双眼皮手术不仅不留痕,而且效果还非常好看,能有自然的双眼皮效果。但这个手术手法专业,需要专业医生才能做,所以要找合适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埋线双眼皮医院哪里好

    佛山美莱整形根据个人眼部皮肤组织情况,眼部比例情况,结合美眼标准,量身打造方案,为你打造一双有灵气、明亮有神、睫毛微微上翘的美眼~!
    美莱非常重视眼部整形,与许多专业医生有着紧密合作,汇集国内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以专业技术、设备辅助,为求美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 Q:佛山整形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割双眼皮手术

    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割双眼皮手术,而要想知道自己是否做手术,就应该做好术前的检查,让医生判断是否适合割双眼皮。
     

  • Q:割双眼皮怎么选择合适的形状

    双眼皮种类上分为新月型、开扇型、平行型,但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并不一定就适合你所希望的双眼皮形状。而是要根据自身的眼裂的长度、眉骨的高度、鼻梁的高度还有整体的眼轮匝肌笑起来的状况来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