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全切双眼皮多久开始消肿恢复自然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28 11:02:10
都说全切双眼皮效果很好,但术后多久开始消肿恢复自然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全切双眼皮效果自然,术后也不需要太长时间恢复,只要求美者注意相应的护理,就能在7天左右消肿恢复自然。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要想恢复快,那就得在术后做好护理,这一点非常重要,也是求美者所忽略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失败的情况有哪些

    割双眼皮属于整形手术,如果医院医师不注意挑选,就可能导致手术失败。而手术失败一般表现于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宽过窄等等情况。
     

  • Q:年纪大了还能做双眼皮整形手术吗

    双眼皮整形手术不建议50岁以上的人做,因为年纪越大的人做双眼皮整形手术的风险越高,而且术后恢复也会慢一些。
     

  • Q:韩式三点双眼皮是什么

    韩式三点双眼皮是一种用韩式手法做的双眼皮手术,它的特点在于微创自然,所以医生必须具备相应的手术经验,才能为大家做好这个手术,术后双眼皮会与五官相协调,所以效果非常自然。
     

  • Q:双眼皮埋线还是全切好

    与埋线双眼皮相比,切开双眼皮可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和脂肪的去除,改善松弛或臃肿的双眼皮,可打造出扇形形、平行形、平扇形等各种形态的双眼皮。更重要的是,切开双眼皮是能长久保持的,形成的弧线自然、充满魅力。
     

  • Q: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如何

    做双眼皮手术很自然,只要求美者记得找专业医生做手术,就能让手术效果理想,所以这一点要注意一下。
     

  • Q:眯眯眼怎么变大

    造成眯眯眼的原因有很多,而一般的情况都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通过专业的双眼皮手术,可以令上睑脓肿的眼睛变大,效果很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