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去哪里做双眼皮更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28 11:02:56
想割双眼皮手术应该去哪里做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割双眼皮手术应该去正规整形医院做,因为这种医院才有无菌的手术环境,避免手术出现感染的问题,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双眼皮应该认真挑选整形医院,只有正规的整形医院才有实力做好双眼皮手术,这一点大家要注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做切开双眼皮手术价格一般多少钱

    切开双眼皮手术价格在几千左右,而具体是多少钱,与个人的选择有关,如果选择不同的医生医院做手术,那么手术的价格也会有一定差异,建议您找个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 Q:割双眼皮恢复图

    割双眼皮恢复时间并不长,不会影响生活与工作,爱美者对于这一点可以放心,但是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保证手术效果。美莱双眼皮手术精确至毫米的细节处理,属于微创手术,大约两周左右就基本消肿,1月左右左右慢慢变得自然。要技术好,术后可以达到很不错的改善效果。
     

  • Q:40岁能割双眼皮吗

    一般来说都不建议40岁以上的人割双眼皮,因为这时候肌肤弹性比较差,割完的双眼皮较容易垂下来,所以外观不太理想。
     

  • Q:佛山整形双眼皮和开眼角可以一起做吗

    这两个手术都是目前常见的眼部整形,而同时做也是可以的,但手术前应该让专业医生制定好手术方案,这样手术的效果才理想。
     

  • Q:割双眼皮有什么危害性

    割双眼皮由于是开刀手术,所以是有风险的。比如医师技术水平不佳的话,就可能造成手术留疤、手术感染等等风险。
     

  • Q:割双眼皮后可以运动吗

    割双眼皮不可以运动,因为割双眼皮会有伤口,而运动分泌的汗水有可能影响伤口愈合,甚至造成细菌感染,所以术后要避免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