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双眼皮失败了的原因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3 10:08:03
之前做了双眼皮手术,发现失败了很难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很多,而比较常见就是因为医生技术不过关,然后引起双眼不对称,手术痕迹太明显等问题。要想恢复正常,就必须到医院做修复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双眼皮手术要求在正规医院进行,由专业的医生制定手术方案才不会失败,如果失败的话,就必须及时做手术修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双眼皮埋线术后恢复怎样更好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想缩短恢复期,那就得完成医生叮嘱的护理工作,日常注意生活作息健康,这样就能恢复自然。
     

  • Q:内双眼皮能整好看点吗

    像内双这种眼部形态,可以根据个人的自身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方案。例如,眼睑较长的爱美者可以将双眼皮的宽度加大一点,而眼睑短的可以做窄一点,以免术后不协调;眼部皮肤薄的人,可以使用埋线法做双眼皮;眼睑皮肤松弛比较厉害的,可做切开法。
     

  • Q:做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做埋线双眼皮能获得自然的美眼效果,但一般只能维持3-5年的时间,如果想长久维持双眼皮效果,就建议做全切双眼皮手术。
     

  • Q: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什么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双眼皮。三点式双眼皮自然、逼真,术后几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自然漂亮,肿胀少,无青紫,恢复快。
     

  • Q:佛山整形做一个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佛山有很多医院能做双眼皮手术,而每家医院的规模不同,所以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不一样,建议找正规医院仔细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术后有什么副作用

    割双眼皮手术可以找专业医院来做,因为专业医院割双眼皮有安全的手术保障,所以就不会有副作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