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哪些人适合埋线双眼皮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3 10:08:38
想知道哪些人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大多数人做,但也有一些例外,比如眼睑较厚的爱美者就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因为做出来的手术效果比较差,维持时间也短。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适合肿泡眼的爱美者做,因为这类人做了埋线双眼皮,不仅效果差,而且保持时间短。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全切双眼皮的缺点是什么

    全切双眼皮没有什么缺点,术后不仅能让眼睛变得更协调漂亮,还能解决很多常见的眼部问题。但要注意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障手术安全。
     

  • Q:佛山整形三十岁可以割双眼皮吗

    三十岁可以割双眼皮手术,但是要注意挑选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因为小美容院没有相应的资质,做手术也没有保障,所以要记得这一点。
     

  • Q:内双应该做什么双眼皮手术

    内双一般建议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全切是需要开刀操作的,通过调整眼睑,使内双问题改善,具体手术内容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割完双眼皮后该如何护理呢

    割完双眼皮后要注意护理工作,比如饮食要清淡,不要让伤口碰水,也不能化妆,否则都会影响伤口恢复速度,这一点要注意。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后痒怎么办

    割双眼皮伤口出现痒的情况是很正常的,这正是伤口在愈合的现象,这时候要忍耐不能去触破伤口,以免伤口出现,问题过几天就会消失。
     

  • Q:双眼皮失败了的原因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很多,而比较常见就是因为医生技术不过关,然后引起双眼不对称,手术痕迹太明显等问题。要想恢复正常,就必须到医院做修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