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双眼皮全切恢复的好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9 09:56:07
想为眼睛做一个全切双眼皮手术,但双眼皮全切恢复的好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全切双眼皮手术恢复大概要1-2个月的时间,期间求美者如果能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就能让恢复的速度加快。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术后恢复的速度与护理的方式有关,如果求美者能正确做好术后护理,自然能加快伤口恢复的速度。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男性割双眼皮怎么割

    因为男生只需要自然的双眼皮,给个人的外在形象加一点分就OK了,割的太深反而会让面部不是那么协调,所以双眼皮顶多5~6毫米,有经验的整形医生会根据男士个人的身体条件和气质特点,做出具有自然、阳刚之美的男士双眼皮。
     

  • Q:双眼皮拆线后怎么消肿

    术后消肿可以了解一下冰敷手术部位,冰敷可以减慢血液流通速度,对于消肿消炎都是有一定作用的,如果比较严重还可以在医师的允许下吃止痛消炎药。
     

  • Q:割双眼皮容易留疤吗

    割双眼皮手术不容易留疤,因为手术由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能避免手术创伤过大留疤,所以只要选择合适的医生做手术,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影响正常视力吗

    做双眼皮手术不会影响正常的视力,因为手术操作会避开重要组织,只要找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就能放心。
     

  • Q:做双眼皮手术会让眼睛近视吗

    眼睛近视与双眼皮手术无关,因为专业的医师会避开重要组织操作,只切割眼睑皮肤,所以这个手术才比较流行。
     
     

  • Q:佛山整形双眼皮可以在生理期做吗

    整形双眼皮是不能在生理期做的,因为生理期间体质特殊,进行手术开刀的话容易出现感染的问题,所以要避免这个时间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