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埋线双眼皮多长时间能恢复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9 09:56:41
对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兴趣,想去医院做的话一般多长时间能恢复?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用开刀,所以恢复时间一般1个月左右,就能基本恢复自然,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埋线双眼皮恢复只需一个月左右,术后要注意做好术后护理,这样就能恢复自然的双眼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做眼综合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眼综合手术的价格有高有低,主要看求美者需要修整的程度,如果修整的比较多,那么手术的价格也会相对高一些。
     

  • Q:全切双眼皮后一大一小怎么办

    如果全切双眼皮后发现双眼是一大一小的话,可以找医师做修复手术,一般修复完之后,双眼皮都能回到对称的状态。
     

  • Q: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喝酒吗

    全切双眼皮手术后不可以喝酒,因为酒精有刺激性,对伤口会起到炎症反应,影响伤口的正常愈合,还会加重肿胀。
     
     

  • Q: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的优势很多,它比起普通的贴双眼皮有多优势,一般手术后都能长久维持效果,无需担心双眼皮消失。另外手术也很便捷,术中所需的时间很短,求美者可以随时做手术,获得理想的双眼皮效果。
     

  • Q:佛山整形微创双眼皮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微创双眼皮整形手术的价格与医院医生有关,如果在规模大的整形医院和专业医生做手术,那么手术的价格会高一点,但效果会更好。
     

  • Q:整双眼皮的手术价格是多少

    整双眼皮的手术价格有高有低,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手术需要个性化定制方案,所以价格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