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可靠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9 09:57:16
听说埋线双眼皮手术不用开刀,但是手术可靠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否可靠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求美者只要找在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能让手术有保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想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就得找正规整形医院,因为正规整形医院医疗条件更好,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会更可靠。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整形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拆线

    做整形双眼皮手术效果自然,术后很快就能消肿拆线,具体时间在7天左右,求美者可以选择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疤痕明显吗

    割完双眼皮后是不会留下明显痕迹的,因为专业的医生能以精细的手法操作,避免留下手术痕迹,所以做出来的双眼皮很自然。
     

  • Q:双眼皮修复手术针对哪些情况

    双眼皮修复手术主要针对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宽等等情况,受术者可以先到医院检查,让医师给你制定合适的方案修复。
     

  • Q:做双眼皮手术麻药怎么打

    做双眼皮手术的麻药一般是采取局部麻醉,所以求美者在手术中是意识清醒的,医师会在求美者闭眼的过程中进行手术操作,但并不会造成疼痛感,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
     

  • Q:单眼皮好还是双眼皮好

    在大众审美中,双眼皮的眼睛会比单眼皮的好看,这是因为双眼皮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所以外观上更好看。
     

  • Q: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

    割完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要注意几点:不触碰伤口、注意饮食清淡、调整良好作息等等。这样才能有利于伤口愈合恢复,尽快得到美丽的双眼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