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双眼皮会留疤痕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10 09:54:41
做双眼皮手术后会留疤痕吗?有点想做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双眼皮手术后不会留疤痕,因为专业医生都有熟练的操作,能避免手术留下疤痕,让双眼皮自然美观,所以不用担心。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专业医生做双眼皮手术手法精细,能避免手术留疤的问题,所以求美者只需找专业医生做手术即可避免留疤。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不用拆线吗

    割双眼皮是否需要拆线,主要看使用的线材是什么,如果是可吸收的线材,就不需要进行拆线,具体可以术前询问医师。
     

  • Q:割双眼皮是不是越宽越好

    割双眼皮不是越宽越好,而是要根据个人的五官、脸型等情况,再制定出合适的双眼皮宽度,这样割出来的效果才自然和谐。
     

  • Q:未成年可以割双眼皮吗

    未成年是不可以割双眼皮的,以为未成年身体发育不全,选择割双眼皮的话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所以要到成年后才能做。
     

  • Q:做埋线双眼皮后会留疤吗

    做埋线双眼皮后不会留疤,因为埋线双眼皮不仅是不开刀的双眼皮,而且由专业医生进行手术,能轻易避免术后留疤问题。
     

  • Q:割双眼皮手术疼吗

    割双眼皮过程都有麻醉,所以没有求美者们担心的疼痛问题,不过术后麻醉消失后,创口会有些疼痛,只要做好相应的护理,疼痛也能得到缓解。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手术大概多少钱

    不同的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不一样,这是因为院内的医疗条件不同,而为了能安全手术,就应该找正规医院做手术,价格也更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