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多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10 09:55:19
做双眼皮手术一般恢复时间有多长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这是因为体质有差别,有的人只需一个月就能恢复自然,但有的人需要2-3个月的时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恢复时间大概在1-2个月左右,如果没有做好相应的护理,可能需要2-3个月的时间,所以要注意做好术后护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怎么护理

    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不能抽烟喝酒,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能随意触摸伤口,否则都会对伤口愈合造成影响。
     

  • Q:佛山整形双眼皮埋线会崩线吗

    一般来说只要求美者找正规医院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就能防止术后线崩这个问题,求美者可以放心找医院做这个手术。
     

  • Q:割双眼皮的价格高吗

    割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是三种,它们是全切、埋线、微创。三种手术方法中,全切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它做出来的双眼皮保持会长久一些,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手术费用多少钱

    不同的人割双眼皮手术费用不一样,这是因为手术要根据个人眼部情况设计手术方案,所以手术的费用也不一样,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在佛山割双眼皮多少钱

    佛山割双眼皮的价格并非固定,因为手术的方法比较多,每个人的手术费用也不相同,爱美者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
     

  • Q:做眼综合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眼综合手术的价格有高有低,主要看求美者需要修整的程度,如果修整的比较多,那么手术的价格也会相对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