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有什么办法让眼睛变大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12 10:17:18
我是单眼皮的眼睛,但不想贴双眼皮,请问还有什么方法能让眼睛变大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单眼皮可以做专业的双眼皮手术,术后能让眼睛变得更大,但是手术有一定难度,请记得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正规整形医院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让眼睛变大,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情况设计方案,所以做出来的双眼皮很好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加开眼角多少钱

    双眼皮加开眼角多少钱要看个人情况,因为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一样,所以制定的手术方案也有差别,从而对手术价格造成影响。
     

  • Q:佛山切开双眼皮哪里好

    想做好切开双眼皮,大家可以到正规整形医院。而佛山美莱医院是一家连锁整形医院,所以到美莱做双眼皮手术比较有保障,医生可以为你打造更理想的双眼皮效果。
     

  • Q:双眼皮适应症是什么

    双眼皮手术适应症很广泛,比较单眼皮和肿泡眼等等人群都能做这个手术,只有像疤痕体质的特殊人群才要注意,具体建议找医生咨询。
     

  • Q:埋线双眼皮会失败吗

    每一种手术都有风险,埋线双眼皮整形也不例外。即使现在双眼皮手术已经如此成熟,但我们不难发现,这项手术是医疗纠纷多的手术。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高低、长短不对称,形状不对称,这是外观上的失败。如果想避免出现这些情况,就必须到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效果。
     

  • Q:埋线双眼皮适合什么样的眼型

    单眼皮的求美者都可以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不过对于一些眼睑较厚的人来说,就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因为做出来的双眼皮结果很差,维持时间不长。
     

  • Q:14岁可以割双眼皮吗

    14岁是未成年,所以是不可以割双眼皮的,这个年龄段的人还处于发育阶段,割双眼皮对身体会有害,因此医院都不会让未成年做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