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埋线双眼皮要恢复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6-07 10:07:13
准备割埋线双眼皮,那么术后要恢复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用开刀,所以恢复的时间更短,具体会与个人恢复情况,建议求美者术后定期去医院复诊,让医生了解恢复情况。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埋线双眼皮手术恢复很自然,这是因为手术不开刀,术后要恢复的时间更短,非常适合想得到效果的爱美者选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手术疼多久

    割双眼皮后疼痛不会太强烈,一般持续时间在数天左右,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实际的疼痛时间也有区别。
     

  • Q:埋线双眼皮多久之后才能化妆

    埋线双眼皮术后化妆要等一周之后,因为一周后基本就能消肿恢复,所以化普通的淡妆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多久能好

    埋线双眼皮由于不用开刀手术,所以术后恢复的时间只需一个月左右,期间求美者要注意术后护理,这样才能恢复得更自然。
     

  • Q:割双眼皮后快速消肿需要几天

    双眼皮手术消肿需要一定的天数,具体会根据个人体质和医生的技术决定,如果恢复的好,一般2-3天就能消肿,但也有人7天左右的。
     

  • Q:埋线双眼皮失败了怎么办

    如果觉得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了,那就应该及时找医院去处理,让专业医生给出合适的修复手术方案,早日解决这个问题,恢复眼部的美观。
     

  • Q:割双眼皮有什么危害

    正规操作的割双眼皮手术是不会有什么危害,求美者完全无需担心。但是求美者需要明确两点,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只有正规的医院才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其次要做好术后护理,除了个人体质,术后合理的护理也能缩短恢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