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了双眼皮疼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1-01 11:06:14
请问割了双眼皮疼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割双眼皮过程中不会疼,因为有麻醉,但在术后麻醉消失后,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一般人都能接受的,求美者不用太担心。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双眼皮后会有疼痛感,不过并不大,求美者只要听从医生叮嘱做好护理,疼痛感消失也比较简单。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做双眼皮多少钱

    佛山不同整形机构价格不同,这是因为整形机构设备、环境、当地消费水平不同,一般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设备齐全、医生专业、效果理想,在收费方面公开透明,不会随意改价。所以大家不能选择小医院做眼部整形手术,以免价格不合理。
     

  • Q:割双眼皮的手术费用是多少

    不同的医院割双眼皮的手术费用不一样,一般手术费用在数千元到上万元之间,求美者可以在当地找整形医院咨询一下。
     

  • Q:什么时候割双眼皮好

    割双眼皮应该避开生理期、怀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这样才能避免手术对身体造成过大的负担,而且要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双眼皮可以在生理期做吗

    整形双眼皮是不能在生理期做的,因为生理期间体质特殊,进行手术开刀的话容易出现感染的问题,所以要避免这个时间做手术。
     

  • Q:为什么很多人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之所以热门,是因为很多人有这个需求,而现在专业的医师可以根据每个人的眼部情况设计,一般来说很少会出问题,所以做起来也放心。
     

  • Q: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多久能好

    埋线双眼皮由于不用开刀手术,所以术后恢复的时间只需一个月左右,期间求美者要注意术后护理,这样才能恢复得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