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双眼皮疼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1-01 11:06:34
想了解一下割双眼皮疼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割双眼皮一般会在术后疼几天左右,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有的人创口愈合比较好,自然疼痛感就比较小,期间求美者只要做好相应护理即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双眼皮有疼感是正常的,一般会在比较短的时间消失,求美者可以对手术部位做冰敷护理,这样对减轻疼痛感有帮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价格较高的双眼皮手术给你带来:
    1、手术主刀医师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术中操作更精细,术后恢复更快,效果更自然;
    2、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眼部形态和气质特点的不同,量身打造适合的双眼皮,同时解决上睑下垂、肿泡眼等眼部问题,使得术后全眼比例增大,睫毛85°上翘,眼部神韵更动人;
    3、手术无菌环境中进行,更安全。
     

  • Q:割双眼皮的消肿时间是多久

    割双眼皮不会耽误工作,术后消肿只要7天左右的时间,求美者只需把护理做好,就能有自然的手术效果。
     

  • Q:割双眼皮手术伤口愈合慢的原因

    割双眼皮手术的伤口愈合慢,其原因有好几个,比如术后的护理方法不对,又或是整形医师割双眼皮的操作不佳所致。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失败了能修复吗

    割双眼皮失败了能修复好,但修复手术难度很高,求美者要记得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
     

  • Q:做完双眼皮增生了怎么办才好

    如果发现双眼皮增生了,就应该第一时间找医院处理,千万不能自己随意操作,否则会让双眼皮留下疤痕。
     

  • Q:割双眼皮后多久可以上班

    割双眼皮不影响上班,因为现在的双眼皮手术技术好,造成的创伤也不多,术后隔天就能上班。但是要注意术后护理工作,才能让手术效果更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