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1-17 16:39:37
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在数千元左右,如果需要让医师做综合性的手术定制,其手术费用会更高一些,具体要找医院了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每个人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都不同,因为每个人做手术的情况不一样,手术方案的定制会影响手术费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修复手术可以连续做吗

    双眼皮修复手术不可以连续做的,因为伤口没有愈合之前做修复手术,不仅风险高,而且对组织的损伤也大,所以要注意间隔手术时间。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修复后注意事项

    割双眼皮修复后注意事项有:1、注意饮食清淡2、注意伤口清洁3、不要随意触摸手术部位4、要定期到医院复诊。
     

  • Q:佛山整形贴双眼皮的危害

    贴双眼皮有危害的,长期使用贴双眼皮会令眼睑失去弹性,造成眼睑松弛的问题。建议想拥有双眼皮还是做手术更直接,也不用担心贴双眼皮带来的问题。
     

  • Q: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现在做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手术能根据天然双眼皮的原理做手术,所以做出来的双眼皮不仅自然,而且还能长久保持。
     

  • Q:佛山整形微创双眼皮哪些人适合做

    微创双眼皮适合大多数人去做,手术不仅用微创手法操作,而且手术设计会符合个人气质,所以手术效果非常自然。
     

  • Q:人人都能做双眼皮吗

    一般的情况下这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处于月经期、哺乳期或者是孕期的求美者,不适合做双眼皮;属于疤痕体质的求美者也不适合做双眼皮;眼球过分突出的求美者不适合做双眼皮等等这些都不适宜做双眼皮,但是具体的还是需要你去整形医院进行面诊之后方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