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双眼皮伤口愈合了可以沾水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2-20 15:10:59
割双眼皮伤口愈合了可以沾水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手术后留下伤口,一般在伤口愈合后就可以沾水。期间还需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这种情况是可以沾水的,不过为了判断完全愈合,需要先到医院检查一下,医师觉得你的情况良好,就可以正常沾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有办法变双眼皮吗

    变成双眼皮的方法一般要做手术,双眼皮手术在眼睑中切开,按照天然双眼皮的原理做出重睑效果。但手术有一定难度,请选择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双眼皮修复手术隔多久才能做

    双眼皮的不满意结果一般要经过手术矫正。严重并发症者,应在术后1周至1个月内修整,一般不满意结果应争取在术后半年至1年后修整更好些。修整时应重新确认正常重睑线,按双眼皮满意的弧度及宽窄进行手术,并充分松解原有粘连带。
     

  • Q: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还能重新再做吗

    双眼皮做失败了,可以找专业医院重新做,让专业医生制定合适的修复手术方案,这样才能把眼部修复好,获得自然的双眼皮效果。
     

  • Q:割双眼皮后为什么不能喝酒

    做双眼皮手术后喝酒会阻碍伤口愈合,并且会让伤口肿胀加重,所以术后记得不要喝酒。
     

  • Q:怎样割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如今双眼皮整形技术有埋线法、三点一线法、切开法法等等,每种原理不同,适合的人群也不同。比较适合东方女性的有新月形、开扇形、平行型等风格的双眼皮,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可以让眼睛变得更美哦。也可以在线咨询医生了解,了解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哦。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影响正常视力吗

    做双眼皮手术不会影响正常的视力,因为手术操作会避开重要组织,只要找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就能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