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双眼皮手术容易留疤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2-20 15:11:37
割双眼皮手术容易留疤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这个手术有留疤的可能性,为了降低手术风险,可以找专业的机构医师进行双眼皮手术,这些都是手术的要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双眼皮手术要找专业的医师,其手法更熟练,可以避免手术伤口留疤,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全切大概多少钱

    双眼皮全切手术的价格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定,手术需要个性化制定方案来做,所以具体的手术价格也会受此影响。
     

  • Q:微创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微创双眼皮手术做出来的效果自然,而且创伤也比较轻微,术后能快速恢复自然,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
     

  • Q:全切双眼皮拆线后多久可以热敷

    一般来说,热敷要在术后48小时消肿之后,如果求美者发现伤口消肿了,那就可以尝试热敷,这样做能加快伤口愈合。

  • Q:割双眼皮手术对视力有影响吗

    做双眼皮手术是不会影响眼睛视力的。由于双眼皮及去眼袋手术均为眼外手术,不伤及眼球,一般不会影响视力,只是有时会术后肿胀,刺激,产生怕光,流泪,出现短时间的视力不清,但随着术后的消肿,会很快恢复正常。
     

  • Q:哪些人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整形

    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圆形眼、肿泡眼、金鱼眼等眼形不适合此法,眼皮较厚、年纪偏大眼皮松弛下垂弹性差,皆不适合此方法。

  • Q: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好的

    双眼皮手术有全切、埋线、微创这三种,如果爱美者不知道怎样选择,可以直接找正规医院咨询一下医生,医生会根据你的眼型给出合适的手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