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多眼皮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2-20 15:11:55
多眼皮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无论什么人做双眼皮手术,都应该在术前与医师直接沟通,让医师根据你的情况判断是否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不能以随意的心态去进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双眼皮手术并非每个人都适合,所以手术进行之前,要先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了解自己的情况是否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变双眼皮的自然方法

    你好,变双眼皮不能依靠双眼皮贴,但可以通过手术变成双眼皮哦。美莱双眼皮整形,不仅仅要静态情况下,美丽自然,在动态的时候,也要够自然协调,而且宽度、长度、弧度适合求美者的眼睛形态,才会显得美丽如同天生。而从术前设计,到手术执行,都能为您提供安全保障。
     

  • Q:佛山割双眼皮去哪好

    割双眼皮虽然有一定风险,但只要是正规整形医院做双眼皮,都会有安全保障,求美者无需担心这个问题。但是求美者需要做好术后护理,除了个人体质,术后合理的护理也能缩短恢复的时间,让双眼皮手术效果更好。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后怎样恢复

    割双眼皮后要想恢复自然,就必须要做好护理工作,比如术后要对手术部位冰敷,这样能加快消肿恢复的速度,而且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 Q:未成年可以割双眼皮吗

    未成年是不可以割双眼皮的,以为未成年身体发育不全,选择割双眼皮的话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所以要到成年后才能做。
     

  • Q:佛山割双眼皮开眼角多少钱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属于不同的手术,而具体的手术价格则会根据手术方案等因素决定,所以每个人的手术价格都不一样。如果你想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建议到专业的眼部整形医院咨询一下。
     

  • Q:肿泡眼做什么手术可以改善

    你好,像这种情况的眼睛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眼泡里过厚的脂肪,并同时进行重睑手术,能做出大大的眼睛。但是只有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才能做好眼部手术。在此提醒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进行手术,以保障安全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