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双眼皮手术后要不要吃消炎药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18 17:06:53
割双眼皮手术后要不要吃消炎药?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来说根据手术的伤口情况来决定是否吃消炎药,如果伤口没有异常的疼痛,以及红肿等问题,就不需要吃消炎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如果术后发现伤口红肿严重,就可以听从医师的叮嘱,去使用消炎的药物来护理伤口,这样可以防止伤口进一步发炎。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术后疤痕增生了还能消退吗

    割双眼皮术后如果发现有疤痕增生问题,一般只要做好护理工作,就会随着组织修复而逐渐变得不明显。
     

  • Q:埋线双眼皮显宽有办法调整吗

    对埋线双眼皮宽度不满意的话,可以找医师做手术调整,当然调整的难度也比较高,求美者要注意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 Q:双眼皮不对称怎么办

    你好,可以选择割双眼皮来解决这个问题,美莱双眼皮借鉴韩国眼部整形专业理念,根据美学比例在安全的范围内将隐藏的部分眼球显露出来,手术利用专业显微镜数百倍放大组织进行,手术切口小,切口处理与皮肤褶皱重叠,或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处,术后疤痕难以察觉。而非常真实、自然哦。

  • Q:佛山切开双眼皮哪好

    一般要想做好切开双眼皮手术,只要到当地正规整形医院即可,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不仅规模大,而且医生的技术也会比较好,所以大家要注意这一点就好。
     

  • Q:眼睛小能割双眼皮吗

    眼睛小是能够割双眼皮手术的,手术主要是切除多余的眼睑皮肤,让眼睑形成自然的褶皱,从而变成重睑眼。
     

  • Q:佛山整形埋线双眼皮整形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整形的价格有高也有低,主要是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医院、医生不一样,所以实际的整形价格也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