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双眼皮两边的宽度不一样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18 17:07:27
双眼皮两边的宽度不一样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两边的宽度不一样,一般人可选择手术去调整。不过要注意专业的医院才能做好这项手术,术前有些注意事项需要提前咨询医师。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对于这种问题,通常会建议做手术去修整。但手术是有风险的,手术前要找一家专业的机构进行手术,降低手术的风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埋线双眼皮能坚持几年

    埋线双眼皮并非长久的手术,做出来的双眼皮能坚持的时间在数年左右,与求美者术后的护理保养有很大关系,求美者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
     

  • Q:双眼皮埋线可以保持几年

    一般双眼皮埋线手术都能保持3-5年的时间,虽然时间没有其他的双眼皮手术长,但它有不开刀手术的优点,适合害怕开刀手术的爱美者选择。
     

  • Q: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还能重新再做吗

    双眼皮做失败了,可以找专业医院重新做,让专业医生制定合适的修复手术方案,这样才能把眼部修复好,获得自然的双眼皮效果。
     

  • Q:眼部整形术后护理如何做好

    做完眼部整形,求美者需要根据医生的叮嘱,把相应的护理工作做到位,不能随意对待术后护理,一定要在伤口恢复完全之前把护理做好。
     

  • Q:双眼皮埋线好不好

    任何手术都是有危害的,如果做手术选择的医生经验比较少,就会因为技术不过关,而出现出血、两眼不对称、睁眼费力等情况。另外眼睛埋线的效果一般只能保持几年时间,所以几年后效果就逐渐变差,如果是喜欢长久维持双眼皮,建议到正规医院做全切的双眼皮手术。
     

  • Q:做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一般是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整形效果理想,而手术的价格就与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如果求美者想知道具体的价格,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