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双眼皮术后需要拆线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18 17:07:43
割双眼皮术后需要拆线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现在割双眼皮手术,可选用可吸收的手术专用蛋白线做缝合,这样术后就省去了拆线的过程。不过手术有风险,记得找专业医院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双眼皮手术,一般有两种缝合伤口用的手术线,其中蛋白手术线是可吸收的,所以术后就不需要拆线。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全切双眼皮的缺点是什么

    全切双眼皮没有什么缺点,术后不仅能让眼睛变得更协调漂亮,还能解决很多常见的眼部问题。但要注意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让手术做得安全。
     

  • Q:微创双眼皮怎么样

    微创双眼皮手术不仅不留痕,而且效果还非常好看,能有自然的双眼皮效果。但这个手术手法专业,需要专业医生才能做,所以要找合适的医院做手术。
     

  • Q:春天可以割双眼皮吗

    无论是什么季节都可以割双眼皮的,因为影响手术效果的不是季节,而是求美者所选择的医院医生,以及术后护理是否到位,所以求美者能放心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眼袋很深有办法祛除吗

    佛山美莱韩式微创眼部整形手术,医生能够根据求美者的眼周眼皮薄厚程度,制定科学的眼部整形手术方案。而且美莱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医生,使用韩式微创手法操作,术后创伤很小,因此恢复速度比起一般手法要好很多。
     

  • Q:做双眼皮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做双眼皮手术后,必须要注意的事项有护理方式,因为术后护理不仅影响了手术创口的愈合速度,也会影响双眼皮的形成,所以这方面要注意。
     

  • Q:佛山整形做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几千块就能做,但手术价格会因为手术的医生不同,而起一定的变化。虽然好的医生做手术贵一点,但手术效果会更自然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