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双眼皮手术修复风险高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18 17:07:59
做双眼皮手术修复风险高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双眼皮手术修复是有一定风险的,对于不同的问题,医师需要针对性地制定手术方案,如果医师的经验不足,就会令手术风险提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化妆术和双眼皮手术哪个效果更好

    化妆贴双眼皮只能短暂变成双眼皮,而且长期贴双眼皮会对眼睑有害,所以建议直接做双眼皮手术比较好,一次手术就能长久保持双眼皮。
     

  • Q: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分类

    双眼皮手术主要有全切的、埋线的、微创的。这几种手术都有各自的优点,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但要找正规医院才能做好。
     

  • Q:割完双眼皮为什么不能吃辛辣海鲜食物

    割双眼皮后,会在眼睑留下创口,而在创口愈合期间,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刺激伤口,令其肿胀发炎,所以才叮嘱求美者不能在术后吃辛辣海鲜食物。
     

  • Q:佛山双眼皮手术哪里好

    佛山美莱张春光医生做的双眼皮手术,都会根据爱美女士的脸型、眼睛大小、形态等情况来设计出个性化的手术方案。所以在张春光医生手下做的双眼皮手术效果,可以与五官之间产生协调之美。如果想做双眼皮手术,可以到美莱找他。
     

  • Q: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合适大多人去做,特别是以下几种人群:
    1、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2、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3、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4、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
    5、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也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 Q:割双眼皮的年龄

    割双眼皮的年龄需要成年后,因为一般是不建议未成年人做双眼皮手术的。割双眼皮比较适合的年龄是18-30岁,这时候肌肤恢复速度快,割双眼皮术后能更好的恢复自然,这个时候美貌是很重要的,无论是工作和恋爱都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