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孕妇可以割双眼皮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28 17:17:17
孕妇可以割双眼皮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孕妇一般不建议去割双眼皮,因为手术需要用到麻醉,并且手术会有点出血,这对于孕妇来说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要延后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双眼皮是有风险的整形手术,对于孕妇来说就不应该冒着风险去做,否则对身体和胎儿都不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对身体有害吗

    割双眼皮只要找了专业医生进行手术,就不会对身体有害,你不用对此太担心。
     

  • Q: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怎么护理

    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不能抽烟喝酒,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能随意触摸伤口,否则都会对伤口愈合造成影响。
     

  • Q:双眼皮整形是不是都能做到理想效果

    千人千面,不同的面部特征,不同的气质形象,适合的双眼皮就不同,在佛山整形医院,美莱医生都会根据个人形象气质,结合美眼比例,为你专属定制双眼皮方案。
    方案制定后,采用韩式维持双眼皮技术,从上睑做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 Q:割双眼皮手术后一直肿胀

    割双眼皮手术后一直肿胀的话,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处理,医师会根据情况帮你寻找原因,这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 Q:做完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割完双眼皮手术后,在7天到14天之内有痒痒的感觉,说明伤口正在愈合,属于正常的现象。但如果超过15天的时间,并且伴有红肿的现象,有可能是伤口感染,可以用医用酒精或无菌盐水进行擦拭。平时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碰撞揉擦眼部,避免感染或者损伤,并且尽快到医院去检查,了解具体情况以防万一。
     

  • Q:眼睛一只双眼皮一只单眼皮可以做双眼皮吗

    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改善的,但是手术有难度,必须要找正规整形医院的医生做手术,才有效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