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双眼皮怎样缩短愈合期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28 17:17:34
割双眼皮怎样缩短愈合期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割双眼皮手术后缩短愈合期要注意的是护理方式,比如要保持伤口的卫生清洁,不能随意触碰手术部位等等,这些都与愈合的时间有关联。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割双眼皮之后,求美者要听从医师的叮嘱,完成相应的术后护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伤口发炎而延长愈合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是什么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主要有两种,那就是不用手术开刀,不用长时间恢复。非常适合想短时间获得双眼皮效果,又害怕开刀手术的爱美者选择。
     

  • Q:佛山整形微创三点双眼皮会留疤吗

    正常来说微创三点双眼皮做了也不会留疤,但这是选择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才能如此,所以求美者要记得认真选择医院医生做双眼皮手术。
     

  • Q:双眼皮医院找哪些

    佛山美莱割双眼皮,是由专业的张春光医生来做,他割出来的双眼皮,不管在宽度、长度、弧度上都适合求美者的眼睛形态,所以眼睛才显得美丽如同天生。并且美莱从术前设计,到手术执行,都能为您提供安全保障。
     

  • Q:割双眼皮手术后还需要收费吗

    正规医院割双眼皮后如果没有意外,都不会再收费的。如果找了街边的小美容院进行手术,那就很可能出现乱收费的现象。
     

  • Q:做了双眼皮会脸肿吗

    一般来说做了双眼皮也不会脸肿,但术后手术部位会有轻微肿胀,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只要注意好术后护理就能快速消肿。
     

  • Q:双眼皮整形是不是都能做到理想效果

    千人千面,不同的面部特征,不同的气质形象,适合的双眼皮就不同,在佛山整形医院,美莱医生都会根据个人形象气质,结合美眼比例,为你专属定制双眼皮方案。
    方案制定后,采用韩式维持双眼皮技术,从上睑做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