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双眼皮手术是不是局部麻醉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28 17:17:50
双眼皮手术是不是局部麻醉?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手术一般是局部麻醉,求美者会在清醒的情况下进行手术,但不会感到疼痛。由于麻醉对技术要求高,求美者要找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双眼皮手术是小型的整形手术,所以一般用局部麻醉就足够。不过手术有风险,请注意医院医师是否专业。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全切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全切双眼皮手术如果失败,就可能出现后遗症问题。常见后遗症有:1、手术留疤2、手术感染3、双眼皮不对称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后遗症,求美者要选择专业的机构,才能降低手术后遗症出现的几率。
     

  • Q:天生肿泡眼怎么消除

    要想改善肿泡眼问题,一般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善。经过手术把眼睑做出重睑,能让肿泡眼问题减轻,令眼睛变得更有魅力。
     

  • Q:全切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都是什么意思

    全切双眼皮的意思通过切开眼睑皮肤来做双眼皮手术,而埋线双眼皮则是通过把细线缝藏在眼睑来做的双眼皮手术,它们的做法不一样,所以适合的人也不同。
     

  • Q:佛山整形单眼皮可以做双眼皮吗

    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改善的,但是手术有难度,必须要找正规整形医院的医生做手术,才有效果保障。
     

  • Q:双眼皮修复手术能让眼部回到原样吗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根据受术者的情况来做的,如果想让眼部回到原样,建议与医师仔细沟通,共同找出合适的手术方案。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大概多少钱

    割双眼皮手术大概要几千元,这是根据求美者选择来决定,如果选择的整形医生资历较高,那么割出来的双眼皮效果也会与普通医生不一样,而这种医生手术费就不一样。另外选择的术式也同样会影响到手术价格,具体建议直接到整形医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