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双眼皮手术后需要忌口哪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28 17:18:20
双眼皮手术后需要忌口哪些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手术后需要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是为了防止伤口发炎,造成伤口愈合缓慢,注意要定期去医院复诊检查。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双眼皮手术后有伤口,为了避免伤口发炎疼痛,受术者需要注意忌口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做全切双眼皮会不会肿胀呢

    做全切双眼皮一般伤口不深的话,肿胀是不严重的,如果求美者想在术后解决这个问题,就应该做好相应的护理,肿胀也会更早消失。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失败了怎么办

    做双眼皮失败了可以找医院做手术修复,医生会根据失败的情况修复双眼皮,能让双眼皮恢复到自然的状态。
     

  • Q:佛山整形哪个双眼皮手术好看

    双眼皮手术好看主要与整形医生的技术有关,如果爱美者能挑选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双眼皮,自然就能得到好看的双眼皮效果。
     

  • Q:埋线双眼皮会失败吗

    每一种手术都有风险,埋线双眼皮整形也不例外。即使现在双眼皮手术已经如此成熟,但我们不难发现,这项手术是医疗纠纷多的手术。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高低、长短不对称,形状不对称,这是外观上的失败。如果想避免出现这些情况,就必须到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效果。
     

  • Q: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怎么护理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主要做消肿消炎护理,先是进行冰敷,过几天在进行热敷,这样可促进手术部位组织活血、化淤、生肌、消炎、消肿。
     

  • Q:割双眼皮是不是能一直保持

    割双眼皮的保持时间,要看选择的双眼皮手术方式,如果是埋线的双眼皮手术,那么就不能一直保持双眼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