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切开双眼皮手术会造成睁眼困难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28 17:18:36
切开双眼皮手术会造成睁眼困难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切开双眼皮手术属性有风险的整形,如果医师的操作不熟练,就有可能因此而造成睁眼困难的问题,所以为了避免这种问题出现,要找专业的医院医师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这个手术是有风险的,如果没有找一位合适的医师进行手术,就有术后发生后遗症的风险,建议去专业的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双眼皮失败了的原因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很多,而比较常见就是因为医生技术不过关,然后引起双眼不对称,手术痕迹太明显等问题。要想恢复正常,就必须到医院做修复手术。
     

  • Q:疤痕体质可以做全切双眼皮吗

    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都不能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因为这个手术会开刀弄出创伤,而疤痕体质的人做的话就容易留下疤痕,所以不能做这个手术。
     

  • Q:第二次的双眼皮手术应该间隔多久

    对于双眼皮手术结果不满意的人来说,第二次手术需要间隔3个月的时间,这样伤口才能愈合好,降低手术对眼睑的伤害。
     

  • Q:佛山割双眼皮好的医院

    佛山美莱医院割双眼皮,会根据每个人的五官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所以术后的效果都比较自然。而且院内还有多年丰富整形经验的医生,可以为您提供安全保障。
     

  • Q:佛山整形做埋线双眼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不用开刀手术,而是用特殊的细线埋藏到眼睑来达到双眼皮效果的。而当细线被吸收后,效果也会逐渐消失。
     

  • Q: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什么时候做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话,修复手术要间隔两个月的时间,要等到伤口自然愈合后才能进行,否则对手术部位有很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