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开眼角能变大眼睛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20 17:29:06
你好,我的眼睛上面的内眦赘皮特别多,把眼睛弄的好小,是不是可以做开眼角手术来变大眼睛啊?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要想解决内眦赘皮这种情况,当然得依靠“开眼角” 啦!通常所说的开眼角,并非真正的打开内眼角,而是打开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露出里面的眼角结构。佛山美莱开眼角,打破传统眼部整形技术的单一性和局限性,更注重眼部的综合塑美。针对不同的眼部缺陷问题,进行一站式纠正解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开眼角并不是那么简单。它对精细度要求很高,所有的手术操作都在内眦部非常局限的区域内操作,包括手术设计、皮肤切开、轮匝肌游离与松解、局部皮瓣的形成与转移、对位缝合,每一项操作都要精细、准确,才能达到精致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开眼角会伤害眼睛吗

    开眼角手术有风险,如果想不伤害我们的眼睛,就一定要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才能让眼睛得到保护。
     

  • Q:开眼角手术容易失败吗

    虽然开眼角手术是比较常见的整形项目,但如果是医师不专业,其实也是有危险的,比如创口过大、疤痕增生、大小不一等,这些都会导致手术失败。
     

  • Q:佛山整形开眼角的危害有哪些

    开眼角的危害主要与整形医生的有关,因为经验不足的整形医生做开眼角手术,其操作不规范,就会出现伤口感染、手术留疤等问题。而只要找专业的整形医院做手术就能安全了。
     

  • Q:开内眼角有什么风险吗

    开内眼角就是切除内眦赘皮,而风险就是可能留疤,如果医师技术不好就很容易出现这个问题,而且还要注意做好伤口护理。
     

  • Q:开眼角一般收费多少

    开眼角手术收费与眼部基础条件有关,如果眼部条件比较好,手术方案就没那么复杂,自然手术收费就低一点。而相反眼部条件比较差,手术方案也就很复杂,也就让手术收费更高。
     

  • Q:开眼角选择医院要注意什么

    开眼角选择医院必须要正规,只有正规医院才有相应的条件保障手术安全,再加上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医生,使用微创手法操作,能大大降低手术创伤,得到更理想的手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