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开眼角后注意事项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7-27 11:09:58
想做开眼角,但开眼角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开眼角后的注意事项有:1、术后要消肿护理2、术后要注意饮食3、术后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等等,注意好这些地方,才能让手术更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开眼角手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术后的护理方式,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还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都会影响恢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眼皮松弛下垂严重怎么治疗

    佛山美莱眼睑下垂上提术,微创眼睑下垂上提术,资深的眼部整形医生,术前根据求美者详细情况设计手术,打造专属的美眼方案,精细的操作,术后双眼眼睑青春紧致,重现立体精致,3D微创助您的拥有魅力双眸。

  • Q:做眼部综合整形需要多少钱

    眼部综合整形能整体改善眼部瑕疵,所以效果会非常理想,但同时整形的价格也相对高一点,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谁都可以做吗

    双眼皮手术不是谁都可以做的,因为有些求美者体质的关系,随便做这个手术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比如怀孕的人就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 Q:开眼角拆线时会疼吗

    开眼角拆线的时候疼不疼,主要看医师的技术,如果医师技术比较好的话,拆线动作就比较流畅,能减少过程中的疼感。
     

  • Q:上睑下垂手术矫正的价格

    上睑下垂按原因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按下垂的程度分为轻度、中度、重度,按个体来分,分为单侧眼部上睑下垂、双侧上睑下垂。每个人的临床表现不同,采用的方法不同,治疗的难度不同,所花费的时间不同,手术的费用自然就会有差异。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后消肿时间要持续多久

    割了双眼皮后肿胀会持续7天左右,如果求美者能做好相应的护理就能加快消肿的速度,得到更理想的手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