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双眼皮修复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26 15:42:40
我的双眼皮已经割了好几年了,但是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双眼皮特别的不好看,所以,想了解一下现在要是做双眼皮修复的话,需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修复的价格一般在6000-20000元不等。同时,你应该知道双眼皮的修复价格和手术的修复的难度是相关的,一般修复难度越大,费用则会越高,与你选择的医院医生也有关,医生手术经验越丰富,修复的效果越好,费用也会比较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关于双眼皮修复的价格,也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例如,你的眼部状况决定了双眼皮的修复难度,而难度越大,价格也就越大;选择的整形机构,不同的整形机构也会导致收费标准不同,从而导致价格差异等等。一般双眼皮修复的价格为6000-20000元不等,具体的还是求美者去整形机构进行相关咨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什么人不适合开眼角整形

    人的眼睛是分为白眼球,黑眼球,及内眼角部位红色的组织,而最理想的眼睛是能看到内眼角部位约50-80%红色的组织。如果您是不符合这个标准,那么就可以考虑做开眼角整形,美莱拥有专业医生,结合专业技术与东方美学理念,设计适合求美者的整形方案,而手术中,以不影响眼球与视力为先,利用专业显微镜数百倍放大组织,对微小部位进行手术,增加眼裂长度,手术切口与皮肤褶皱重叠,或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处,术后痕迹不明显。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大约需要花费多少钱

    不同的双眼皮手术花费的价格不一样,如果求美者想知道自己割双眼皮要多少钱,建议直接到正规医院咨询一下。
     

  • Q:佛山整形怎么让眼睛变大变好看

    想让眼睛变大变好看,可以了解下综合眼部整形,这个手术由专业医生根据求美者眼部情况制定全面的手术方案,做出来的手术效果更理想。
     

  • Q:眼部综合整形一般需要多少钱

    眼部综合整形一般需要上万元,因为综合性的整形更复杂,难度更高,对于医师的要求也很高,所以整形价格也高一些。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手术对眼睛伤害大吗

    做双眼皮手术对眼睛不会造成伤害,因为手术只会对眼睑进行操作,只要医生的技术过关,就能做好这个手术。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能将内双变成外双吗

    割双眼皮可以让内双的眼睛变成外双,而且效果非常自然,不会让人察觉到手术的痕迹,眼睛能有明显的变化,直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