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小眼睛有什么方法可以变大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21 09:55:03
我的眼睛非常小,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变大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让眼睛变大的方法有很多,而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如果是眼角引起的眼睛小问题,就应该做开眼角手术。而单眼皮就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效果会很明显。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开眼角和割双眼皮都是眼睛变大的方法,求美者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建议直接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开个眼角大概要多少钱

    开个眼角大概要数千元左右,但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手术方案也有差异,这就会影响手术的价格。
     

  • Q:佛山整形做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是什么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主要有两种,那就是不用手术开刀,不用长时间恢复。非常适合想短时间获得双眼皮效果,又害怕开刀手术的爱美者选择。
     

  • Q:佛山整形开眼角多少钱呢

    开眼角整形的价格不固定,一般是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情况制定手术方案,然后才能确定具体的手术价格,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开眼角手术会很痛吗

    开眼角手术会做麻醉,所以不会很痛。而术后就需要做好伤口的护理,比如冰块敷伤口能降低疼痛感。
     

  • Q:怎么样才能让眼睛变得有神

    根据你的症状,你可以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有神。但是想进行眼部整形的话,求美者们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因为眼部手术不但有要求整形医生应该具有好的技术,同时还应该具有强大的审美能力,这样的话才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美。
     

  • Q:佛山美莱开眼角多少钱

    佛山美莱开眼角的价格和医生的水平有关。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专业医生的水平会使手术费用较高,但却是效果和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