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哪里做开眼角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7-18 09:31:20
眼睛两边内眦的距离太宽,所以想说做一个开眼角手术,可是佛山哪里做开眼角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佛山美莱韩式微创眼部整形手术,医生能够根据求美者的眼周眼皮薄厚程度,制定科学的眼部整形手术方案。而且美莱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医生,使用韩式微创手法操作,术后创伤很小,因此恢复速度要快一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在开眼角之前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找一家有经验的,专业的以及相对技术水平较高的医院进行才可以。因为开眼角手术是一项要求精细的工作,术前的判断、手术方案的制定、切口的选择、手术的操作、伤口的对合以及术后的护理等方面对安全性的影响很大。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开眼角收费是多少

    佛山美莱开眼角的价格和医生的水平有关。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专业医生的水平会使手术费用较高,但却是效果和安全的保障。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埋线会有疤痕吗

    做双眼皮埋线没有疤痕,因为手术不需要开刀,造成的创伤小,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很适合担心手术留疤的爱美者选择,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开眼角整形失败了还能修复吗

    开眼角整形失败了可以进行修复,而修复的方式由医师制定方案来进行,手术的难度比较高,注意要找专业医师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开眼角要注意什么

    做开眼角要注意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因为正规整形医院才能有合格的医疗条件,让爱美者做开眼角手术有安全保障。
     

  • Q:佛山整形什么样的人需要开眼角

    开眼角一般都是有内眦赘皮的人需要做,手术能去除内眦赘皮起到眼睛放大的效果,但手术记得找专业医院进行。
     

  • Q:佛山整形全切双眼皮要多久定型

    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一般要2-3个月才能恢复定型,这段时间里面,求美者必须严格遵守医生的叮嘱,把术后护理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