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上睑下垂手术矫正的价格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3-05 14:30:49
我有上睑下垂的症状,在网上查过是需要做手术矫正的问题,可是我想先咨询下价格,以免承受不起。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上睑下垂按原因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按下垂的程度分为轻度、中度、重度,按个体来分,分为单侧眼部上睑下垂、双侧上睑下垂。每个人的临床表现不同,采用的方法不同,治疗的难度不同,所花费的时间不同,手术的费用自然就会有差异。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能够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医院比较多,这些地方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医生的经验也决定了价格,我们要尽量去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手术,经验丰富的手术医师会设计适合您的手术方案,而且收费公正合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眼角开大多少钱

    眼角开大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很大关系,不同的医院因为院内环境设备不同,再加上选择的医生资历不同,结果就造成了价格差异问题。想了解具体价格建议找家正规医院咨询一下。
     

  • Q:佛山整形大小眼睛微整形多少钱

    大小眼睛整形的价格主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如果找的医院规模比较大,整形医生技术比较好,那么手术价格就会高一些。
     

  • Q:做眼部综合整形需要多少钱

    眼部综合整形能整体改善眼部瑕疵,所以效果会非常理想,但同时整形的价格也相对高一点,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双眼皮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现在做全切双眼皮的效果都是可以持久维持的,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而手术有一定难度,要想做好就必须找正规整形医院。
     

  • Q:眼综合手术的后遗症是什么

    眼综合手术的后遗症主要看手术情况,如果能找专业的医院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就能降低后遗症产生的几率,常见的后遗症有:1、双眼不对称2、眼睛一大一小等等,求美者想避免产生后遗症,就要严格挑选医院医师进行手术。
     

  • Q:割双眼皮比较好的年龄段

    割双眼皮比较好的年龄段是18岁以后,因为18岁以后割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更好,术后恢复的速度也比较快,所以可以在18岁以后割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