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微创双眼皮会留下疤痕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29 09:41:05
对微创双眼皮手术很有兴趣,但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微创双眼皮手术造成的创伤很小,所以术后恢复就不会留下疤痕,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找专业整形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微创双眼皮手术效果很自然,而一般术后都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就不会出现留疤的问题,所以要注意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肿泡眼割双眼皮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肿泡眼可以割双眼皮,而且还很安全。但为了能得到理想的手术效果,求美者需要选对双眼皮手术做法,这样才能有理想效果。
     

  • Q:做了双眼皮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正规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很安全,所以不会有后遗症的问题,求美者只需注意医院的选择即可,让双眼皮手术更安全。
     

  • Q:整形医院开眼角多少钱

    佛山美莱开眼角的价格和医生的水平有关。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专业医生的水平会使手术费用较高,但却是效果和安全的保障。
     

  • Q:开眼角手术有危害吗

    开眼角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一种眼部手术。但也不是说,开眼角一点儿风险都没有。如果在一些专业设备相对较差以及一些没有实际经验的医生的治疗下这些风险就会加大了,所以开眼角要到正规整形医院。
     

  • Q:佛山整形微创三点双眼皮适合人群有哪些

    手术适合眼睑较薄的爱美者做,微创三点双眼皮是很特殊的双眼皮手术,它结合了全切双眼皮手术和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所以不仅手术创伤小,而且还能保持很久的手术效果。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的消肿时间是多久

    割双眼皮不会耽误工作,术后消肿只要7天左右的时间,求美者只需把护理做好,就能有自然的手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