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内外开眼角要多久才能够恢复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7-14 11:05:15
想把眼角开大,请问内外开眼角要多久才能够恢复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开眼角手术恢复大概要2-3个月的时间,具体与个人体质有关,如果求美者能做好护理工作,就能让恢复时间更快。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开眼角手术效果理想,不过术后需要等待两三个月的时间恢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一些护理事项,这样才能更快恢复自然。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眼皮下垂影响视力怎么治疗

    佛山美莱眼睑下垂上提术,微创眼睑下垂上提术,资深的眼部整形医生,术前根据求美者详细情况设计手术,打造专属的美眼方案,精细的操作,术后双眼眼睑青春紧致,重现立体精致,3D微创助您的拥有魅力双眸。

  • Q:佛山整形开眼角会伤害眼睛吗

    开眼角只要找了正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不会伤害眼睛。因为正规医院有齐全的医疗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能避免对眼睛造成伤害。
     

  • Q:佛山整形眼角开大拆线时会疼吗

    一般来说只要医生的技术好,拆线时是不会有明显的疼痛发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找专业的医生做眼角开大手术。
     

  • Q:开眼角失败会怎么样

    开眼角属于精细整形手术,如果失败的话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留疤,一般需要通过手术修复,所以会比较麻烦。
     

  • Q:开眼角要到什么医院

    佛山美莱医院有专业的整形医生,医生能够根据求美者的眼周眼皮薄厚程度,制定科学的开眼角整形手术方案。并且使用微创手法操作,术后创伤很小,因此恢复速度要快一点。
     

  • Q:美莱开眼角做的怎么样

    佛山美莱医院开眼角手术都是让专业医生操作,所以在效果上比较理想,也有很多顾客是因此而选择到佛山美莱开眼角的,所以你大可放心在佛山美莱来做手术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