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开眼角多少钱啊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28 10:43:47
想开眼角让眼睛变大,但是开眼角多少钱啊?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开眼角手术的价格数千左右,不过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一样,所以手术的价格也有一定差异,需要求美者去医院检查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开眼角手术的价格是根据选择的医院、医生、眼部情况等因素来决定的,所以每个人做手术都可能不一样。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埋线双眼皮效果消失可以做第二次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消失后可以做第二次,但为了能保障手术的效果,求美者还是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有理想的效果。
     

  • Q:佛山整形眼角开大需要多少钱

    眼角开大手术的价格数千左右,不过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一样,所以手术的价格也有一定差异,需要求美者去医院检查一下。
     

  • Q:佛山整形平行型、扇形、新月型、欧式双眼皮它们的区别是什么

    平行型、扇形、新月型、欧式双眼皮它们适合的人群不一样,比如欧式双眼皮就不适合五官轮廓不立体的人做,因为做出来的效果会不自然。而其他形状则需要根据脸型来选择,才能做出自然的效果。
     

  • Q:割双眼皮会不会很痛

    割双眼皮是不会痛的,因为手术全程都有麻醉,求美者能轻轻松松完成手术,获得理想的双眼皮效果,但要注意选择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开眼角后几天能上班

    开眼角后7天左右就能正常上班,因为开眼角手术消肿恢复比较快,只要注意术后护理就不用担心。
     

  • Q: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

    不同整形机构价格不同,这是因为整形机构设备、环境、当地消费水平不同,一般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设备齐全、医生专业、效果理想,在收费方面公开透明,不会随意改价。所以大家不能选择小医院做开眼角手术,以免价格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