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男的双眼皮怎么割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22 10:23:47
想割双眼皮手术,想知道男的要怎么割?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男生只需要自然的双眼皮,给个人的外在形象加一点分就OK了,割的太深反而会让面部不是那么协调,所以双眼皮顶多5~6毫米,有经验的整形医生会根据男士个人的身体条件和气质特点,做出具有自然、阳刚之美的男士双眼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男生和女生做双眼皮没有什么区别,具体的区别是在双眼皮的设计上,女生做双眼皮要展现女人妩媚灵动的一面。而男生在双眼皮的设计上则应该体现男人味的一面,不能设计得过于女性化。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切开双眼皮完全恢复需要多久时间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术后要1-2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而具体的恢复速度也与护理有关,所以求美者要注意做好术后护理。
     

  • Q:佛山哪家整形医院做开眼角好

    佛山美莱韩式微创眼部整形手术,医生能够根据求美者的眼周眼皮薄厚程度,制定科学的眼部整形手术方案。而且美莱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医生,使用韩式微创手法操作,术后创伤很小,因此恢复速度要快一点。
     

  • Q:佛山整形眼角开大价格一般是多少

    开眼角价格是不固定的,有比较高的,也有比较低的,这与大家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如果想做好这个手术,就要找正规整形医院。
     

  • Q:佛山整形割双眼皮到底疼不疼

    割双眼皮不会疼,因为手术过程要进行麻醉,所以求美者可以在没有痛楚的状态下完成手术,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 Q:开眼角能去哪里做

    佛山美莱医院能做开眼角整形手术,美莱医生能够根据求美者的眼周眼皮薄厚程度,制定科学的眼部整形手术方案。而且美莱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医生,使用微创手法操作,术后创伤很小,因此恢复速度要快一点。
     

  • Q:同时割双眼皮和开眼角要多少钱

    不同整形机构价格不同,这是因为整形机构设备、环境、当地消费水平不同,一般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设备齐全、医生专业、效果理想,在收费方面公开透明,不会随意改价。所以大家不能选择小医院做眼部整形手术,以免价格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