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割双眼皮有什么危害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22 10:24:50
想割双眼皮,但想知道手术有什么危害?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正规操作的割双眼皮手术风险很小,求美者无需担心。但是求美者需要明确两点,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只有正规的医院才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其次要做好术后护理,除了个人体质,术后合理的护理也能缩短恢复时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通常在割双眼皮手术后,眼部会伴有些许的肿胀状况,一般建议通过冷敷的方式来消肿,为了防止手术切口沾水感染,术后清洗面部的时候,注意把毛巾拧干,此外恢复期间还要注意防止用眼过劳等,以便促进切口的术后愈合和恢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做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好不好主要看选择的医生技术,如果找技术比较好的医生做双眼皮手术,那就能割出自然的双眼皮。
     

  • Q:做埋线双眼皮会崩开吗

    做埋线双眼皮只要在正规整形医院做,就有专业医生操作设计,所以就能避免埋线双眼皮线崩的问题,获得理想的手术效果。
     

  • Q:佛山整形做开眼角几天可以上班

    做开眼角手术后7天左右就能正常上班,而整形医生的技术越好,手术的创伤也能更小,术后恢复也能更快。
     

  • Q:眼皮下垂影响视力怎么治疗

    佛山美莱眼睑下垂上提术,微创眼睑下垂上提术,资深的眼部整形医生,术前根据求美者详细情况设计手术,打造专属的美眼方案,精细的操作,术后双眼眼睑青春紧致,重现立体精致,3D微创助您的拥有魅力双眸。

  • Q:佛山整形双眼皮手术谁都可以做吗

    双眼皮手术不是谁都可以做的,因为有些求美者体质的关系,随便做这个手术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比如怀孕的人就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 Q:佛山整形开眼角要注意什么

    做开眼角要注意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因为正规整形医院才能有合格的医疗条件,让爱美者做开眼角手术有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