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开眼角风险大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22 10:25:08
眼睛想做开眼角手术,但这个风险大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如果选择一些小医院做开眼角手术,那样医生肯定不专业,术后很可能就出现后遗症,所以求美者想做开眼角手术,就必须找正规医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开眼角作为手术的一种,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一般来说由专业的医生做的开眼角手术是不会伤害到眼睛,求美者无需担心。但是求美者需要明确两点,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只有正规的医院才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做了开眼角手术会有不良后果吗

    开眼角手术是有风险的,如果医师技术不佳,手术操作失误的话,就会出现一系列后遗症,比如手术留疤、伤口感染等等问题。
     

  • Q:佛山整形眼睛小怎么变大

    眼睛很小想变大,需要专业的整形手术改善。通过双眼皮手术能使单眼皮的眼睛实现变大的效果,是现在很流行的整形手术。
     

  • Q:佛山整形埋线双眼皮二次手术要多久

    这种情况是可以做手术修复的,但手术修复要等到伤口完全恢复之后,大约3个月的时间。因为这样做手术才能降低手术风险,所以要注意这一点。
     

  • Q:佛山整形做眼角开大手术的价格

    眼角开大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如果求美者想知道,建议直接到正规整形医院了解一下,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估算具体的价格。
     

  • Q:佛山开眼角估计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开眼角的价格和医生的水平有关。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专业医生的水平会使手术费用较高,但却是效果和安全的保障。
     

  • Q:开个眼角多少钱

    开眼角的价格和医生的水平有关。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专业医生的水平会使手术费用较高,但却是效果和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