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微创双眼皮做了会留疤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25 10:25:26
想做一个微创双眼皮手术,但术后会不会留疤?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微创双眼皮是特点就是创伤小,所以操作也更精细,能很好地避免留疤的问题,而且恢复也比较理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微创双眼皮术后不会留疤,但要找专业的医生做手术,才有比较好的手法完成手术,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眼部整形】已解决问题

  • Q:开双眼皮危险吗

    任何手术都是有危害的,如果做手术选择的医生经验比较少,就会因为技术不过关,而出现出血、两眼不对称、睁眼费力等情况。另外眼睛埋线的效果一般只能保持几年时间,所以几年后效果就逐渐变差,如果是喜欢长久维持双眼皮,建议到正规医院做全切的双眼皮手术。
     

  • Q:佛山整形小诊所割双眼皮手术可靠吗

    割双眼皮在小诊所不能做,因为小诊所没有合格的医疗条件做手术,所以手术的风险会提高,很容易出现后遗症问题。
     

  • Q:佛山整形埋线双眼皮持久性由什么决定

    埋线双眼皮的持久性与整形医生的技术有关,如果求美者能找一位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那么持久性就能更好。
     

  • Q:如何防止开眼角手术留疤

    开眼角手术如果担心留疤,就要在手术医师的选择上多注意,只有专业的医师才能避开重要组织来操作手术,这是防止手术留疤的关键。
     

  • Q:开眼角整形失败了还能修复吗

    开眼角整形失败了可以进行修复,而修复的方式由医师制定方案来进行,手术的难度比较高,注意要找专业医师进行手术。
     

  • Q:做眼综合的手术价格贵吗

    做眼综合的手术价格会比较贵,因为手术更复杂,是根据求美者眼部整体的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所以手术的难度更高,价格也因此比普通眼部整形高一些。